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好身體底子對抗換季!吃的保養品報你知


發佈時間:2017/11/07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0:02

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情緒容易緊繃,加上正逢季節轉換之際,日夜溫差加上忽冷忽熱的搞怪氣候,除了肌膚出現問題外,就連身體的抵抗力也開始變弱,這時營養的補充就很重要,幫身體打好底子才能對抗換季不適。

上班族工作壓力大,季節變換時身體常常提不起勁,上班如同行屍走肉,通勤時還要抓緊時間滑手機查資料、回覆客戶email,晚上也常常睡眠不足,在怎麼休息都無法改善,這些徵兆就是體內需要補充營養啦!其實從內在開始的「基底保養」很重要,適時補充高單位活性型維生素B2,才能給自己能量和好氣色!

 

日本國民品牌Chocola BB Plus糖衣錠內含高單位活性型維生素B2,不像一般維生素B2攝取後,需要先透過人體的酵素轉化成活性才能產生作用,因此營養吸收的效益更好!除此之外,還添加維生素B1、B6、菸鹼素、泛酸等,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增加皮膚、消化、神經等身體系統健康。
 

最重要的是,Chocola BB Plus糖衣錠,有超貼心的設計,它獨特的瓶蓋,單手就可以打開,一次只能倒出一顆的設計,讓你不會倒出超過你所需要的量。加上高單位的劑量,讓你一次只需要一顆,就可以補充你所需要的營養,而且沒有惱人的藥味,難怪廣受女孩們的歡迎!
 
Chocola BB Plus https://goo.gl/ELN8ad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Chocola BB Plus#BB Plus#維生素B2#營養#糖衣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435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