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7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 實地決選最終四場


發佈時間:2017/09/28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2:34
9月24日MAJI集食行樂 TOBE樂團帶來Post-hardcore曲風,嗨翻全場
9月24日MAJI集食行樂 TOBE樂團帶來Post-hardcore曲風,嗨翻全場

2017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實地決選活動自9月16日起到10月08日,在臺北12處包含Live House、咖啡廳、戶外廣場舉辦,總共60組原創樂團及6組壓軸表演嘉賓連續四個周末在臺北城市多元化的舞台表演自己的創作,用音樂讓舞台發光發熱。最終四場將在9月30日濕地Venue 、10月1日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陽光大廳、10月7日信義21號廣場(101水舞廣場) 及10月8日小地方展演空間舉辦,其中兩場更有壓軸嘉賓八十八顆芭樂籽與INFERNAL CHAOS將帶來更多音樂饗宴,讓臺北市的民眾假日又多了更多可以放鬆的好地方。歡迎大家用行動力支持原創音樂。

9月24日(日)大安森林公園小舞台「柯泯薰」表演有如夏日微風舒服自在,臺下觀眾聽得陶醉。

決選出6組的新秀將在10月份於信義威秀徒步區做貨櫃LIVE演出,最終11月4日及5日將在三創5樓CLAPPER STUDIO做原創音樂成果發表會,成果發表會更邀請到四組知名樂團「瑪莉咬凱利」、「傷心欲絕」、「三十萬年老虎鉗」及「雀斑樂團」與新秀一起完成這個充滿夢想的舞台。兩天的壓軸表演分別請到「落日飛車」與「黃玠」喜愛音樂的市民朋友千萬不要錯過2017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的系列活動。參與原創音樂成果發表的方式後續將公布於活動官網,請市民朋友持續鎖定官方網站及粉絲專頁。http://www.taipeiliveforever.com.tw/index.html(9/27)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大安森林公園#INFERNAL CHAOS#八十八顆芭樂籽#落日飛車#黃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936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