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著水下攝影師Yorko Summer 看見海洋之美


發佈時間:2017/06/28 10:00

國際知名水下攝影師Yorko Summer,在華人潛水圈擁有高知名度,台灣出生的他,探索過世界各地的美麗海域,透過鏡頭捕捉水下無數精彩畫面,作品令人驚豔。

Yorko:「很多人對我作品的第一印象,就說Yorko你拍的作品,這些水下的魚類也好蝦蟹也好,色彩特別鮮豔,然後總可以捕捉到他們很特殊很可愛的表情,其實這是花了很多時間跟心血去拍出來的。」

 
 


對蔚藍大海深深著迷,Yorko把辛苦拍下的影像帶上岸來,希望讓更多人看見海洋之美,進而培養出愛護海洋資源的觀念。
 
Yorko:「這樣的美其實目前一直不斷在改變,所以我更積極想要去拍出海洋之美來分享給大家,讓大家知道我們必須要去愛惜海洋。」
 
 


觀看Yorko的作品,除了透過網路或是攝影展,如果想要更深刻體驗、感受真實細節,他也推薦一個好方式。
 
Yorko:「如果你希望看到我的照片很華麗很絢爛的作品氛圍的話,我想最好的方法就是透過電視。」
 
Panasonic OLED電視能真實還原逼真色彩,讓你親眼感受Yorko所拍攝的真實海洋之美。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水下攝影師#海洋#OLED#Yorko Summer#鮮豔色彩#真實還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960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