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樓高垂直滑水道 杜拜水上樂園超刺激


發佈時間:2017/06/19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16:0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杜拜棕櫚島的亞特蘭提斯渡假飯店,每到夏天總是大爆滿,因為飯店附設的水上樂園,可說是全球最好玩,除了有9層樓高的垂直滑水道,還有急流漂漂河,最恐怖的是讓遊客站在一塊透明板上,由工作人員無預警打開板子,讓遊客瞬間摔進無底洞,刺激度破表。


 

從9層樓高的地方垂直往下掉,或是坐在超大橡皮艇內,被水流甩上高牆再滑下來,這些刺激的滑水道,就在杜拜的亞特蘭提斯水上樂園。

遊客:「在杜拜想打敗酷暑清涼一下的最好方法,就在水上冒險樂園!」

水上樂園位於杜拜棕櫚島上,樂園正中央的海神之塔,不但看起來壯觀,裡面的滑水道也號稱全球最恐怖。
 

遊客:「樂園中我最喜歡的滑水道,就是『信仰之躍』滑水道,祝我好運!」

光是聽到這淒慘的叫聲,就讓人頭皮發麻心跳加速,這條滑水道長27公尺,一出發就是恐怖的自由落體,讓你快速溜過透明水道,和鯊魚、魟魚打招呼。如果這樣不過癮,膽大的人還有更刺激選擇!

遊客:「不會吧!好吧,我要來挑戰海神的復仇!我一直聽到尖叫聲,因為這項設施,幾乎就是自由落體。」

站在透明的艙門上,腳下就是恐怖的無底洞,就在你最沒有防備時,工作人員猛按開關,讓你瞬間往下掉。

遊客:「噢我的天啊!這是我這輩子做過最恐怖的事了!噢我的天!」

玩完的人幾乎每個都腿軟,除了各式各樣的滑水道,連在園內移動都挑戰你的膽量。

遊客:「這個水上樂園很大,你不需要用走的,可以跳上溜索,從一個滑水道『溜』到另外一個。」
 

不過既然是水上樂園,當然也有闔家歡樂的地方,一般樂園有的漂漂河,讓你慵懶坐在大泳圈上,緩緩飄過鯊魚池下方。

遊客:「你也可以來逛逛,『消失的密室』水族館,拜訪樂園中超過六萬五千種的海洋生物!」

想跟五顏六色的魚類進距離接觸不是問題,園內提供泡泡頭盔,就算不會潛水也不怕,喜歡水上活動的人,到杜拜旅遊時千萬不要錯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棕櫚島#水上樂園#渡假飯店#杜拜#亞特蘭提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568

0.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