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藝人的妝也能輕鬆卸除!Sam老師口袋法寶一次教給你


發佈時間:2017/05/17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12:23

什麼彩妝品最難卸?請教天天都使用大量化粧品的藝人與專業彩妝師,最準確了。他們異口同聲選出:防水眼線、霧面唇膏、以及持妝力很久的底妝是最困難的。而且,要能一瓶卸粧品一次全部卸乾淨,更是難上加難。


藝人洪棠覺得最難卸的,就是就是睫毛膏。「我覺得最難卸的,對我來說,應該是防水的睫毛膏。大概要卸個三次以上,才可以真正達到真正完全卸掉。」至於筱蕾,她卸妝的時候,在意的又是什麼事呢?

 
「我現在是會比較在意唇。因為唇如果沒卸好,就會暗沉,我覺得這個比較可怕,就是該清潔的細節的部分,都可以卸得很乾淨。」


至於韋汝,講求的是卸妝要快速,「我最在意能越快速越好。對我來講,我能夠能越省時間,然後越快速的把所有妝卸掉,是最好的」

天底下有這麼好的事嗎?明星御用彩妝師Sam老師就說,能做到溫和且全面的全臉卸妝,是一件很方便的事,這也是現在消費者的需求。他最近就發現「專科」的「超微米毛孔淨透卸粧水」就能辦到,同時也打破了大家對於卸粧水的卸粧力不好的迷思。
 

Sam老師首先示範卸除防水眼線的方法。「我最近就發現,這個『專科的超微米毛孔淨透卸妝水』,對於頑固型的,防水型的眼線,你可以先放上去之後,你可以用手輕輕的壓它這樣子。這個壓的動作,是為了讓卸妝水可以快速融合在眼線液裡面,壓大概十秒鐘就可以了。然後拿起來,輕輕劃一下,剛剛畫的兩條就都起來了。」

他解釋說,「為什麼叫『超微米』?就是它裡面的這個卸妝的因子是很細微的。所以需要做按壓的動作,它會直接跟你的彩妝相溶。」

Sam老師更特別提到,「有些有種睫毛的人,就可能不適合用那種油水的卸妝水,它有可能把你種睫毛的地方拉掉,導致接睫毛的地方就會斷掉。這個卸妝水,就可以連種睫毛都可以使用。」
針對持久底妝跟唇彩,他則建議稍加按摩,讓卸妝水滲進去毛孔,特別是在毛孔比較粗大,容易卡粉的地方。按摩後,讓底妝溶解。「你看,全部都在這邊了,卸得一乾二淨。」

Sam老師也建議,日常就算是素顏外出,也要養成卸妝習慣。沒有顏色的隔離霜,成分是二氧化鈦跟二氧化矽微粒,加上空氣汙染中的「油溶性髒汙」,一旦附著在皮膚上,光用水洗不乾淨。想要擁有亮麗的皮膚,要從毛孔深層清潔做起。

「專科的超微米的淨透卸妝水,本身親膚性高,有蠶絲蛋白,所以你會發現,卸完之後,它保水度是夠的,臉也不會繃,最主要我覺得它很棒的是,它卸得很乾淨,而且可以幫你維護毛孔的潔淨,愛護毛孔對於皮膚也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75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