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久違了! 親愛的自由車 前奧運國手陳智豪現身環台賽


發佈時間:2017/03/29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9 19:53
前奧運國手陳智豪(右二)此次擔任瑞典米捷亞隊隨隊按摩師。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提供
前奧運國手陳智豪(右二)此次擔任瑞典米捷亞隊隨隊按摩師。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提供

這次環台賽中,除了奪冠選手之外,還有幾張臉孔特別吸引注意。一位是國內自由車公路「一哥」的前奧運自由車國手陳智豪,另一組則是外型俊俏的瑞典兄弟檔。他們也都成為這次體壇的目光焦點。

曾是國內自由車公路「一哥」的前奧運自由車國手,現年43歲的陳智豪,在2017年又重新回到最熟悉的國際自由車環台賽賽場。只是,17年後的今天,他的角色已經不是選手,而是按摩師!陳智豪說,以前做為選手,專心騎車,讓人照顧;但現在角色互換,第一次負責照顧人,感受也特別不同。

 

他這次是應瑞典米捷亞職業車隊邀請,以隨隊按摩師身份參與環台賽。這也是他在2000年環台賽,最後一次穿上捷安特車衣參賽後,再度參與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活動。他曾角逐九屆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最佳成績是單站亞軍及阿里山站第三名。從國家隊退役後,轉往健護教練領域發展,以體壇過來人,協助運動員復健與日常防護。

瑞典米捷亞隊麥可(右)和弟弟尼寇拉。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提供
瑞典米捷亞隊中有兩位身高同為181公分的長腿帥哥健將,他們是兄弟檔歐巴麥可和尼寇拉,之前分屬不同車隊。這是他們首度一同參與環台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由車#環台賽#Tour De Taiwan#南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28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