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在最夯環台賽!騎自由車 享美景 品美食 行銷台灣


發佈時間:2017/03/29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9 18:43
國際自由車環台賽第四站,車手在上坡路段奮力拚搏。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提供
國際自由車環台賽第四站,車手在上坡路段奮力拚搏。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提供

國際自由車環台賽第四站南投站,來自全球5大洲21支自由車勁旅,個個都是歷練豐富的高手,競賽過程非常精彩激烈。但除了高潮迭起的賽事之外,最美的部分就是沿途的山景風光。全世界的觀眾也透過連日以來的賽事直播,看見台灣之美。


泰國車隊選手使出渾身解數,全力應戰。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提供

 
車手自縣政府出發後,將繞行大南投1圈行經南投市、名間鄉、集集鎮、水里鄉、魚池鄉、埔里鎮、國姓鄉、草屯鎮等8大鄉鎮,沿途行經集集小鎮著名綠色隧道、明潭水庫、水里蛇窯、埔里酒廠、臺灣藝術大道、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等在地景點,最後繞行日月潭環潭公路1圈後在向山遊客中心終點站衝線。競賽計時共166.56公里。

國際自由車環台賽第四站,車手行經集集綠色隧道。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提供
這次賽道沿線,許多學校、幼兒園及縣民踴躍為選手加油打氣一起為國際自行車賽選手加油,並呼籲沿線民眾應配合短暫交通管制,同時欣賞精彩的比賽,以及特別注選手人車安全。


 
特別的是,今年環台賽五天賽事全程直播,放在youtube供全球車迷點閱;更首度與歐洲體育台合作,放送地區高達55國。這兩大創舉,讓環台賽的賽事畫面,透過網路放送,加上歐洲體育台Eurosports播出,搶攻全球數億自行車人口。這是為台灣做了最棒的全面宣傳!

除了自由車運動,還不斷拍攝沿途風光,尤其是南投日月潭路段,沿途風景美不勝收,也透過TVBS的網路直播,將這難得的風景送往全世界。其它如北海岸白沙灣、桃園角板山,全球觀眾與自由車迷,也都同步欣賞,這真是最好的城市行銷與國家行銷!




2017環台賽精彩賽事,全部都在TVBS壓軸第五站,全程精采賽事,精彩瞬間,你更不能錯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由車#環台賽#Tour De Taiwan#南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452

0.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