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金石馬拉松博覽會 收錄賽事經典時刻 感受巔峰


發佈時間:2017/03/18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9 15:13

連續三年獲得國際田徑總會(IAAF)銅標籤認證的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今年配套規格選勝往年!除了各項軟硬體設施,更邀請32名國際菁英好手,一起同場較勁,這是萬金石馬拉松舉行15年來,明星好手最多的一屆。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去年以2小時13分05秒打破大會紀錄、獲得男子全馬第一名的肯亞選手-威廉克伯爾(William Chebon CHEBOR),今年再次來臺挑戰衛冕!今年還首次舉辦的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博覽會(EXPO),讓整個賽事更加有看頭。

新北市教育局長林奕華,代表市府歡迎國際田總觀察員Tracy Sundlun及所有菁英選手來到臺灣參賽,一起為萬金石揭開活動序幕。林奕華說,今年萬金石將全力以赴,申請銀標籤審查。除了要注重各項軟硬體設施的細節,更邀請了32名國際菁英好手。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是台灣五大馬之一。從2003年金山馬拉松,經過14年的轉變,已經成為國際大型賽事。為申請銀標籤審查,新北市可說是卯足全力,提升台灣的體育環境與帶動民眾喜愛運動的氣氛。

 

萬金石馬拉松已經連續3年榮獲國際田徑總會銅標肯定。今年目標除了朝銀標認證邁進,還首度辦理馬拉松博覽會,帶領不參加馬拉松的民眾,也能夠透過活動感受運動氣氛。

萬金石馬拉松博覽會,紀錄了跑者留下的汗水與足跡,與民眾一起分享運動員挑戰體能極限的巔峰時刻。透過運動賽事與一系列周邊活動,希望帶動全民運動風氣,也提升新北市國際知名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萬金石馬拉松#國際田徑總會#馬拉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493

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