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野麗莎現身故宮南院 慵懶魅力難擋

記者 杜蘊潔 莊勝雄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5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1 17:24

嘉義縣政府與故宮南院,在二二八假期連續2天舉辦兩場湖畔音樂會,25日晚間邀請來Bossa Nova天后小野麗莎,一連演唱10多首經典歌曲,讓嘉義縣長張花冠和樂迷們聽得如癡如醉,而縣長也說,希望可以透過這次國際性的音樂會,讓嘉義縣更加國際化,迎向文化觀光新時代!

唱起經典的BossaNova名曲,日本天后小野麗莎魅力難擋,獨特迷人嗓音讓現場樂迷陶醉不已,25日晚間的湖畔音樂會,由嘉義縣政府跟故宮南院攜手合辦,重頭戲由小野麗莎帶來一首首膾炙人口經典名曲,也吸引近萬位民眾頂著冷風低溫,來聆聽這場音樂饗宴,除了Bossa Nova天后小野麗莎的演出,室內樂團搭配舞蹈表演,讓縣長張花冠形容嘉義要透過音樂,逐漸與全球化接軌。

 

嘉義縣長張花冠:「我想這一次的音樂會,代表嘉義已經被台灣看見了,走入國際了就是嘉義要發展的一個方向,文化觀光新時代!」

2天共2場國際性的音樂會,國內難得一見,也希望在二二八連假吸引遊客,一起來體驗故宮南院的音樂震撼。

#故宮南院#湖畔音樂會#Bossa Nova#小野麗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283

0.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