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夢幻!嘉義光環境藝術展 夜景炫麗

記者 紀建亨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7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10:01

嘉義縣政府舉辦光環境藝術展,三大主題裝置藝術,晚間觀賞特別浪漫絢爛!展期期間每天下午5點30分到晚上10點,都會將光環境點亮,讓遊客眼睛一亮。


 

嘉義縣光環境藝術展閃亮亮登場,街頭藝人的魔幻水晶球秀,多了七彩霓虹的燈光渲染之後,更加有看頭,縣政府在太子大道設置藝術裝置,結合三大主題、東西方元素,光環境設計營造節慶氣氛,能看到愛麗絲跟白兔先生,還有在地傳統的竹編技藝,燈區內也有鋼琴互動區、感應互動燈區,適合親子同遊。

嘉義縣長張花冠:「這些東西我們都用燈會把它表現出來,遊客可以利用春節,這幾個假期的期間,可以來這邊看一下。」

跟上國際腳步,光環境藝術展中的燈區裝置,全都是用環保材質打造,把科技搭上燈藝,要讓春節到此一遊的民眾耳目一新,增添視覺感受。縣長張花冠說,嘉義縣各方面佔有優勢,這次以最少預算舉辦,希望能爭取2018年的燈會在嘉義。
 

#光環境藝術展#裝置藝術#竹編技藝#燈區裝置#張花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1

0.0400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