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被坐垮!太保花海節 稻草幸福熊拉線勿近

記者 徐慧珠 紀建亨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2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09:54

嘉義太保市花海節登場了,除了有大片油菜花、波斯菊營造出來的七彩花海之外,今年特別以稻草製作近5米高的「幸福熊」吸引遊客!不過,這可愛的幸福熊原本打算採開放式供人參觀,還沒正式登場就有人攀爬、乘坐,就怕稻草做的大熊不穩固發生危險,現在緊急拉起封鎖線,禁止遊客靠近!


 

遊客:「一、二、三Ya!」

哇!發揮創意打造的稻草雞,竟然可以轉轉轉,大小朋友玩得很開心!花海節開幕了,粉紫白紅繽紛花海吸引民眾搶拍之外,這稻草裝置藝術也很吸睛,絕對不能漏掉的就是牠!2人一起比愛心,還有人借位拍創意照,這以一公噸稻草製作出來的幸福熊,加上底座有近5米高,成了遊客的最愛,不過牠的周遭圍起封鎖線,只能遠觀不能靠得太近!

遊客:「好像真的是小玩具熊一樣,但是距離遠了一點。」
 

太保市長黃榮利:「幸福熊拉起封鎖線,是提供遊客拍照用,不要上去踐踏,幸福熊是稻草做的,怕把它坐垮了。」

這花了1個月時間打造完成的幸福熊,原本要採開放式供遊客親近,但不少遊客竟然動手拍打,甚至是任意攀爬,一屁股坐上去,就怕如此一來幸福大熊會消失不見,只好緊急拉線禁止!

遊客:「既然有這地景,我們要把它維護好。」

其實爬上3樓高的景觀台,幸福熊等10幾座稻草裝置藝術,還有彩虹花海、幸福教堂、25公頃大的美麗花田都可以一覽無遺,要分享幸福遊花田的歡樂,直到31日大年初四活動結束為止,需要遊客一起用心來維護!

#花海#幸福熊#稻草#裝置藝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27

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