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寶劍、宋仲基即將在台合體 兩大男神一次滿足


發佈時間:2017/01/19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15:14

韓國大勢男星朴寶劍,22日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4200張門票在開賣2小時內被搶購一空,驗證他在台灣的超高人氣。主辦單位也證實宋仲基將會擔任粉絲見面會的特別嘉賓,宋仲基去年在北京舉辦粉絲見面會時,朴寶劍就曾現身助陣,這次則輪到宋仲基「回禮」,兩人將首度在台灣合體亮相,令人期待。
 
此次見面會除了將公開電視劇《請回答1988》、《雲畫的月光》相關的秘密採訪,朴寶劍也會與粉絲進行親密互動、合影。至於是否會再度挑戰華語歌,朴寶劍賣關子透露有用心準備,不挑食的他更請粉絲推薦寶島美食,希望這次來台能一嚐道地美味。

 


宋仲基與朴寶劍分別以《太陽的後裔》、《雲畫的月光》榮登上下半年的收視王,兄弟倆其實也和韓國人蔘品牌正官庄相當有緣。
 
《太陽的後裔》為宋仲基退伍後的回歸之作,與凍齡女神宋慧喬的組合加上新穎題材,成功席捲全亞洲。男主角劉時鎮(宋仲基飾演)在劇中每次身體感覺疲累,或是上戰場受傷後身體需要調養的時候,就會飲用正官庄高麗蔘精EVERYTIME,長條型小包裝設計,即撕即飲方便攜帶,一天只要一包就可以輕鬆增強體力。

 

朴寶劍在《雲畫的月光》挑大樑扮演世子殿下,時而調皮可愛、時而霸道深情,展現出不同以往的魅力。正官庄看準朴寶劍的高人氣,特別邀請他擔任高麗蔘系列保養品品牌-朤LLang形象代言人。以珍貴的天然萃取紅蔘補充肌膚每日流失的水份和營養,幫助肌膚重新找回原有平衡。



了解更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朴寶劍#宋仲基#見面會#粉絲#雲畫的月光#太陽的後裔#正官庄#高麗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40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