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旅好夯!忘憂森林、高跟鞋教堂 2016打卡竄紅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5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09:56

2017春節假期即將到來,還沒想好到哪玩嗎?訂房網站根據2016年網友站所搜尋的熱門飯店目的地發現,南投、嘉義、台南是前3名,推估應該是忘憂森林、高跟鞋教堂以及台南的古城、美食吸引眾人,搜尋成長比例增加最多,顯示國內旅行勢不可擋。

訂房網站大中華、東南亞及印度區市場總監莊佩芙也指出,國內旅行說走就走相對方便,且台灣住宿類型多元,特色民宿、文旅也成為近期民眾的熱門選擇。另外訂房網站也針對南投、嘉義和台南,選出特色住宿推薦旅客。

 





南投「勺光-188 」 
 
日月潭的優美景色吸引不少國內外旅客,還被CNN評選為全球十大最美的單車道,空靈秘境忘憂森林更是近幾年竄紅的打卡景點,讓南投成為2016年網友熱搜的旅遊目的地,位於水社碼頭旁的勺光188,慵懶愜意的環境,只有3間雙人套房,適合想逃離都市塵囂的旅客。





嘉義「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除了阿里山、奮起湖等嘉義經典景點外,2016年開幕的故宮南院、高跟鞋教堂、好美里3D彩繪村成為嘉義打卡新景點,同樣擁有嘉義文化特色的「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以「茶」為主題結合現代設計的巧思,給旅客文化深度的住宿體驗。
 




台南「秺鴣Du Good」 
 
無論是正興街、神農街等特色街道,或是讓人像是置身異國的奇美博物館,還擁有台灣美食之都的美譽,台南擁有吸引旅人一再走訪的魅力,最具特色的老宅體驗中,位於赤崁樓附近的秺鴣Du Good在50年老房子中融合了歐法浪漫氛圍,很受旅客歡迎。

首圖/雲嘉南濱海風景區
圖/Hotels.com 提供
#春節#南投#嘉義#台南#國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451

0.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