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遍全世界 MASA的旅行美食指南


發佈時間:2016/10/21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1 17:19

【品味生活】
出國旅遊除了踏遍知名景點,品嚐在地美食也是很棒的體驗方式。對MASA來說,研究料理之外,用吃美食環遊世界是很幸福的事,更認為旅行最直接的方式的就是品嚐當地料理,MASA表示:「做為料理人,旅行讓我感受到當地美味帶來的感動,然後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在盤子上表現出來。」﹝料理人として、現地の料理の感動を受け、皿の上に自分なりの方法で表現することが出来る素晴らしい体験。﹞

MASA以前曾在日本當法國料理餐廳的廚師,後來又到加拿大度假打工一年,接著又搬到台灣生活,這段時間他探訪了各地的道地美食,讓他在料理層次上更加豐富。MASA說,到法國一定要吃的就是起司,法國人的起司消費量是全世界第2名,起司如同日本人的漬物,每個地方都有不同做法和味道,然後到法國餐廳吃飯時,記得肚子要留點空間,他們最後會提供多種起司讓你品嘗。MASA個人喜歡吃味道比較重的藍起司(Blue cheese),但也推薦大家,如果不習慣的話也可以吃軟的起司,像是布里起司(Brie cheese) 、卡門貝爾起司(Camembert cheese)。

 


因為打工度假,MASA也在加拿大的溫哥華待了一段時間,在加拿大料理鮭魚的方式相當多種,除了煙燻、鮭魚肉乾(salmon jerky)、也能包派皮烤的威靈頓鮭魚派,北美地區當地特色的鮭魚料理則是酪梨壽司捲,也有人稱作彩虹捲(rainbow roll),各種吃法都可以感受到鮭魚不同的新鮮美味。到日本關西,不要錯過以麵粉製成的料理,包含大家所知的B級美食:御好燒(お好み焼)、文字燒、章魚燒、花枝燒等等,MASA喜歡去吃御好燒,像是壹錢洋食在御好燒裡面放蒟蒻,就讓他相當驚艷。

近期長榮航空推出線上旅展,購票可以抽一年不限航點的機票,如果得到這樣的夢幻機票,MASA想先去歐洲維也納吃甜點,尤其是道地的沙河巧克力蛋糕,至於東南亞則是到泰國品嘗泰式酸辣湯,還有到日本仙台吃牛舌料理,因為仙台是牛舌料理的發源地,第二次世界大戰美國軍隊到當地吃牛肉,但卻不吃牛舌部分,因此仙台人研發出各式各樣不同牛舌料理方式,洛杉磯的早餐店和澳門葡萄牙料理也在MASA的名單中。

 

想像MASA一樣,到各國品嚐美食嗎?現在就有機會!長榮航空推出線上旅展,以「大玩一票」為主題,除了多達60個飛航城市超值票價,也將連續四週抽出「一年不限次數」機票大獎,讓你實現用美食環遊世界的夢想。
 

長榮航空線上旅展資訊:

活動期間:2016.10.05 00:00~2016.11.07 23:59

活動詳情請至https://goo.gl/DSSrKn

(照片來源:長榮航空活動官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食#旅遊#MASA#法國#起司#溫哥華#鮭魚#日本#長榮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823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