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拜興建世博塔 挑戰再奪世界最高建築


發佈時間:2016/10/11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16: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擁有目前全球最高建築的杜拜,成為2020年世博會主辦國,為了迎接盛會,杜拜斥資10億美元,興建全新世博塔,目標要打破自己的哈里發塔,成為世界新地標。

高聳的尖塔,流線造型好像子彈一樣,佇立在城市中央,這是杜拜接下來的重頭戲,世博景觀塔,杜拜贏得2020年世博會主辦權,當地政府因此大手筆,砸10億美元請來杜拜知名建商「艾瑪爾」打造全新世博塔,高度將會超過目前全球第一高的哈里發塔。

 

2020年世界博覽會營運長:「至今我們花了25萬個小時興建此地,我很驕傲我們沒有因為意外而浪費任何1小時。」

占地大約6平方公里的世博塔,被建商比喻是21世紀的艾菲爾鐵塔,建設師透露,靈感是來自含苞待放的百合花,因為造型細長,得依靠大量鋼纜,把塔身與地面做連接,維持建築的穩定,將會是全球建築史上的新挑戰。

2020年世界博覽會總監:「我們有全球各國的人來杜拜,來到我們的博覽會,對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帶來助益。」
 

杜拜政府表示,他們正挑戰自己的紀錄,要讓世博塔高度打破哈里發塔,成為世界新地標,但值得注意的是,鄰居沙烏地阿拉伯也在興建1000公尺高的王國塔,讓中東上演世界地標之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杜拜#世博會#主辦國#世博塔#新地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81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