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獸」陸2天賣30億 萬達「兩頭賺」大贏家


發佈時間:2016/06/10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51

著名線上遊戲改編的電影《魔獸》,8日在中國大陸上映,票房在2天內狂撈6億人民幣,折合台幣30億。電影賣座,大贏家是中國大陸首富王健林的萬達集團,今年初萬達收購傳奇影業,而《魔獸》就是由傳奇影業發行。中國大陸媒體報導,萬達除了聯合製作方的收益外,電影在萬達院線播出還能拿到票房收入及發行佣金,等於是兩頭賺。

戲院爆滿,觀眾各個有備而來,穿上陣營T恤或是打扮成遊戲角色,著名網路遊戲改編成的電影《魔獸》8日在中國首映,網友戲稱,首映票比春運車票還難買,甚至有人從安徽跑到深圳看。

觀眾:「我今天特意趕來,就是為了和我們工會裡所有人一塊看電影,組團看的。」

《魔獸》在中國的票房,短短24小時超過4億人民幣,截至9日晚上10點,甚至達到6億人民幣,折合台幣30億的成績。

中國央視報導:「魔獸還有很多經營投資者,都為大片預計1.5億美元的票房做出了貢獻,包括萬達最近收購的傳奇電影公司,因此該電影的排映占比達到67.5%。」

今年1月,萬達集團以35億美元收購傳奇影業,而電影《魔獸》就是由美國傳奇影業發行,除了聯合製作方的收益,萬達在中國還有影城,中國媒體報導,萬達院線除了可能獲得一半的票房收入,還外加5%到7%的發行佣金,市場預估,《魔獸》在中國大陸票房可望達到100億台幣,超過去年《玩命關頭7》的最高紀錄,萬達集團兩頭賺成了最大贏家。

圖/翻攝自魔獸世界官方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獸#人潮#電影#王健林#萬達#票房#線上遊戲#傳奇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515

0.1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