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剩可樂湊1罐 陸媒揭飛機餐「剩菜轉賣」


發佈時間:2016/03/15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TVBS/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搭飛機吃剩的飛機餐到哪裡去呢?大陸媒體直擊,在杭州蕭山機場周邊的村莊,有攤販在路邊賣飛機餐的麵包、礦泉水甚至榨菜包,大約5元台幣的價格就能買到4罐礦泉水,而包裝上就印著航空公司LOGO。循線調查,發現這些飛機餐其實都是航班落地後,從飛機上清出來的垃圾,但在分檢過程中被工人打包拿出來賣,有些可樂還都是喝剩下的湊成一整罐賣。

路邊擺攤叫賣飲料、麵包,一袋一袋擺在地上,包裝上不是印著航空專用,就有航空公司LOGO。

攤販:「我從飛機場拿過來的,你看要50斤、100斤都可以用得到。」

這裡距離杭州蕭山機場大約2公里,攤販表明貨源就是飛機餐,而價格比超市還便宜,礦泉水4瓶賣台幣5元,龜苓膏3盒也是5元,機餐麵包一袋只要15元。

攤販:「飛機上面下來的,我們都比超市便宜多了。」

看似便宜,但這些其實都是乘客吃剩不要的垃圾,航班落地地勤人員清潔從飛機上清出來的垃圾,統一集中到分檢點,有工人在倉庫內分類。大陸媒體直擊路邊賣的飛機餐,原來是這麼來!

大陸新聞記者:「男子單獨拎出一小袋東西,沒有扔到牆角,而是直接通過外牆欄杆遞給到牆外。」

內外接應轉手送到路邊擺攤,還有分檢工人下班後來兼差,便宜背後飲料、礦泉水都是湊著賣,可樂半罐半罐倒在一起,除了有衛生疑慮,目前有關單位還要釐清,究竟機場方面知不知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飛機餐#剩菜#垃圾#廚餘#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14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