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美媒揭:令完成攜2700份機密交CIA和FBI


發佈時間:2016/02/05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CTV/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美國《華盛頓自由燈塔報》最新一篇報導,引述美國情報官員指出,逃亡到美國尋求庇護的令完成,帶有令計劃從中央辦公廳獲得超過2700份內部機密文件,包括核武管控系統和中南海內部細節,根據美國媒體的報導,這些最高機密已經交給了美國情報部門,有軍事專家表示,如果報導屬實,今年新成立的火箭軍將面臨被駭客攻擊,甚至癱瘓系統的危機。

美國《華盛頓自由燈塔報》以「中國叛逃者」的字眼,來形容令完成,他帶著哥哥令計劃,從中央辦公廳竊取的2700份機密文件,逃往美國尋求庇護,報導引述美國官員的話,令完成已經將文件交給聯邦調查局、中情局以及其他情報官員,這2700份的內容包括國務院和中央軍委用的藍圖、中南海的保安驗證碼、通訊代碼,以及領導人啟動核武的程序,準備核武攻擊的步驟和代碼,如果報導屬實,今年新成立的火箭軍導彈發射系統,恐怕會遭駭客攻擊甚至癱瘓,大陸軍隊勢必得修改沿用多年的程式。

香港時事評論員關慶寧:「他已有2年多靠邊站,當他(令計劃)被審查前,被組織調查前,任中央統戰部長全國政協副主任不在中樞裡頭,他知道的事夠不夠新呢,也亦是一個疑問。」

央視主播(2012.9):「奉中共中央指令,令計劃同志兼任統戰部部長,不再兼任中央辦公廳主任職務。」

令計劃是2014年的冬至被中紀委公告,從全國政協副主席和統戰部部長的位子被拉下來,胡錦濤時代人稱大內總管,當年召開政協會議,他跟在胡錦濤身邊,習近平還排在他後頭,2012年9月,令計劃兒子在一場法拉利跑車車禍裡喪命,還爆出醜聞,更掀起令家一連串的貪污官司。

大陸政協主席俞正聲(2015.3):「本屆政協已經撤銷了。」

官階被拔後4個月,拍過官方宣傳片的妻子谷麗萍也捲進貪污案被捕入獄,2014年6月令計劃的哥哥,山西省政協副主席令政策也被調查,2個月後令計劃的弟弟令完成,也列入涉嫌內線交易的黑名單,令家三兄弟等於靠令完成手上2700份機密當保命符。令計劃是在兩會上公開點名撤職,18以來每逢兩會、全會,都是大老虎「被收網」的日子,十九大也不例外。

香港時事評論員章立凡:「在十九大之前,對一些不受歡迎或者高層需要清除的,就會採取這種定點清除的方式,因為現在官員妄議中央的太多了,而且拉幫結派的也太多了。」
。」

時任國家統計局長王保安(2016.1.26):「本人剛來半年,聯合國統計委員會就邀請我出任副主席,我準備3月去參加這個會,認下這個頭銜。」

自豪宣揚自己的政績,記者會才結束1個半小時呢,中紀委立刻來打臉貼出他落馬了,無緣前進聯合國。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我命令各戰區要牢記使命,堅決貫徹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建設絕對忠誠、善謀打仗、指揮高效。」

要求絕對忠誠,喊出「核心意識」,大陸解放軍從七大軍區改為東南西北中五大戰區,司令官沿用原本的軍區司令,但是全面大洗牌,像是位在西部的蘭州司令就調到東部戰區,北邊的瀋陽司令就調到南方來。

TVB新聞:「司令員調職可以削弱高層將令的影響力,有利中央集權。」

確保黨政軍全抓在手裡,美國彭博社形容,中共高層正在進行「以習近平為核心」的盤整角力,而且在今年的「兩會」,最遲不超過「十九大」,就會確立出「習核心」班底的領導地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密文件#情報#習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77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