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醫院都敢闖!陸山寨「護士」 病房偷嬰


發佈時間:2015/12/09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CTV/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大陸又發生偷嬰事件,這次地點在醫院! 一名25歲女性趁凌晨病患和家屬入睡時,換上護士服,假扮醫護人員到醫院裡偷嬰,事先勘查,挑選房門沒上鎖的病房,伺機推走嬰兒車,所幸就在她走到護理站時碰上嬰兒的奶奶,沒有成功偷走嬰兒。


凌晨5點多,醫院監視器拍下這名穿著護士裝的女子,躡手躡腳在病房外來回查看,行為舉止不像是例行巡房,沒多久她走進一間沒上鎖的病房,從裏頭推出嬰兒車,但才剛走到護理站,恰巧碰上嬰兒的奶奶。

嬰兒奶奶:「我說這個嬰兒車像我們的呀,那個花布蓋什麼都像,我說往哪裡推,她說這個娃娃好像有點問題,我推去檢查,我說你是哪個,她說我是醫生。」

老人家聽了不放心,放下手上東西,跟著這位護士進入電梯。

大陸新聞記者:「女子先按了1樓,然後稱按錯樓層,又上了6樓,眼看快要穿幫了,女子將劉女士和嬰兒送到6層之後,謊稱忘了拿設備,獨自下樓離開。」

但這一走人就沒有回來,嬰兒奶奶向醫院保全求助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女子前一晚就來到醫院,換上護士裝,東躲西藏,一直等到凌晨大夥都熟睡時才下手偷嬰,警方調查,嫌犯是一名25歲女性,因為沒錢吃飯繳房租,鋌而走險。

警方:「於是她就想起了,以前她有一個朋友王某有給她提供了一套護士衣服,就說幫著到醫院去竊盜嬰兒,不管男女,反正偷一個給她50元。」

女子供稱,偷了一個嬰兒代價合約台幣250元,但事後又改口,說自己結了婚卻沒有小孩,真正動機,警方還要再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嬰兒#護士#冒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7

0.0356

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