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養我這麼大還打我! 6歲女童跟母講道理


發佈時間:2017/02/26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6 18:58

才6歲竟然就跟媽媽講起大道理,網路上近期流傳一段影片,女童疑似因為被媽媽打,哭紅著眼說「妳把我養這麼大,怎麼還打我、罵我?」引起大陸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這女童小小年紀,就懂得維護自身權利很可愛,但也有人認為女童如果真的犯錯、挨罵了,卻反過來教訓媽媽,這樣的行為不值得鼓勵。


6歲女童:「妳把我養成這麼大,還打我、還罵我!」

 

小女童披著棉被,淚眼汪汪用哭腔講道理,這說教對象竟然是她的媽媽。

6歲女童:「還在我耳邊叫!你有什麼道理啊媽媽?」女童母親:「嗯…沒道理,媽媽是錯了。」

才6歲大就伶牙俐齒教訓起媽媽,這段短短20多秒影片,最近掀起大陸網友熱烈討論。
 

大陸主播:「有網友說了如果做錯了事情,連責任都不敢承擔,還認為是媽媽錯了,這長大後踏入社會,又怎麼會接受各方批評和挫折?」

有網友批評,女童如果犯錯還反嗆媽媽,這行為實在不可取;但也有人認為女童小小年紀,就懂得維護自己權利很可愛,正反意見都有,也凸顯大陸少子化下孩童教育的困境。

大陸家長:「你過來我跟你講,你怎麼咬人家臉?」3歲男童:「走開走開!」

3歲男童只要不開心就咬人,不管爸媽怎麼、唸怎麼講都不聽。

管不住家長只能求助專家,更誇張的甚至還有對媽媽動手動腳,有一名男童疑似不滿母親要他不要再玩手機,就一連重踢媽媽5腳,其他人想擋也擋不住,孩童脫序行為日益嚴重,成了不得不正視的重要課題。

圖/新浪網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道理#教養#親子#家長#兒童#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502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