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飯店也遭祝融! 住客跳樓逃生、摔斷腿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5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5 13:57

晶華酒店在半夜發生火警,無獨有偶,大陸江西一家星級飯店,也在早上慘遭祝融,當時飯店裡的住客大多還在休息,警聞火災,匆忙向外竄逃,還有住客因為受困火場,乾脆直接跳樓逃生,結果摔斷了腿。

遠遠的,就能看見這棟大樓竄起陣陣濃煙,這家位在大陸江西南昌的星級飯店慘遭祝融,一輛又一輛的消防車緊急出動,週末早上,飯店裡的住客都還在睡大頭覺,驚聞火警,驚慌失措往外跑,有人因為受困火場乾脆直接跳樓逃生,沒想到因此摔斷了腿。

 

當地媒體:「從早上8點鐘左右到現在,過去已經將近將近3個小時,現在是消防官兵開始吊第二個排煙管上去,現在120急救已經要逐漸的駛出白金滙酒店。」

消防人員陸續救出受困者,但為什麼飯店會在突然起火,飯店保全透露,是因為2樓的KTV正在裝潢,把垃圾和廢充物都堆在扶梯口,結果早上工人切割扶梯時,火花四濺,引燃了堆放在旁邊的垃圾,才導致這場大火。

無情火已造成死傷,現場也疏散3百多人,如果起火原因正如保全所說,心存僥倖釀成災禍,那麼相關人等都得付起肇事刑責。
 

圖/weibo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飯店#火災#逃生#跳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700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