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我是病貓? 陸東北虎一掌擊落空拍機!


發佈時間:2017/02/24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4 12:02

大陸黑龍江東北虎,過年後疑似暴肥的照片引起熱烈討論,於是當地電視台出動空拍機實際拍攝東北虎的生活環境,空拍機瞬間吸引老虎目光,當成獵物奔跑追逐,接著一個快狠準,揮出虎掌打落空拍機,這段影片上傳網路後,東北虎又再次成為話題。

黑龍江東北虎成群在雪地上奔跑,透過空拍畫面看起來英姿威武,空拍機飛行高度不高,成功吸引東北虎目標,跑著跑著悲劇就發生了,鏡頭一陣搖晃,接著畫面沒了,從另一個固定角度攝影機抓到兇手就是牠,東北虎瞬間一個躍身,揮出虎掌拍落空拍機,出掌快狠準,攝影團隊也來不及反應。

 

黑龍江電視台記者:「突然從側面一個視覺盲點,又蹦出來另外一隻老虎,另外一隻老虎特別快、特別迅速,等你發現的時候再操控你的飛行器,想往上升或者往後退已經沒有機會了。」

要價上萬元的空拍機成了東北虎的玩具,一陣摧殘蹂躪後機器冒煙,還嚇了東北虎一跳,當地電視台表示,出動空拍機是為了捕抓農曆年後疑似暴肥的東北虎,看看牠們的生活環境,老虎被空拍機的聲音吸引,好奇追逐奔跑,東北虎PK空拍機,用行動證明不是虛胖,老虎發威,絕對不會是病貓。

圖/weibo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北虎#空拍機#擊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418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