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醫美黑產業鏈! 微整培訓班「5天速成」


發佈時間:2017/02/23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3 17:36
圖/TVBS示意圖
圖/TVBS示意圖

中國大陸的醫美市場擠身全球第三大,整形美容的市場規模,超過4500億人民幣,就也因為商機大,背後衍生一連串的「造假」產業鏈,有人製造肉毒針劑,成本幾十塊人民幣,流入市場上卻賣到四五百塊人民幣;另外還有微整形培訓班,隱身在大樓內招生攬客,號稱「五天速成」學會打針,甚至動雙眼皮手術。


 

在大陸,微整形又叫「午餐美容」,不用動刀、不花時間,打個針就能換張臉,微整形培訓班跟搶賺醫美財,隱身在大樓內號稱五天就能學成。

工作人員:「這個禮拜是針劑班,這邊是學員訓練老師給她補一下。」

大陸媒體暗訪,正巧碰上老師動手示範。
 

工作人員:「你沒看到他們在互相打嗎?現在學員都在樓上手術室,雙眼皮你可以帶個模特兒來,像你們兩個如果同時來學完全可以你給我做、我給你做。」

學員互相打針、互相動刀,練上手的就能開業,當然不是以診所名義。

工作人員:「隨便用紋繡呀,美甲化妝呀開這個,你在房間裡面打沒事的。」

就連打在臉上的針劑也不一定是真的。偽劣假藥加上包裝變身肉毒素,成本幾十塊人民幣賣到市面上,翻到折合台幣約2000多塊,在山東有人因此打到臉上出現嚴重過敏。

根據統計,中國大陸的美容市場超過4500億人民幣,每年還有20%的速度增長,擠身第四大服務業,但市場商機衍生而來的是背後一連串的「造假」產業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美#造假#培訓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1083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