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習近平人事布局 遼寧省人代會鳴槍


發佈時間:2017/01/18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8 21:19

中國大陸5年舉行一次的黨代會,今年秋季將召開第十九次會議,大陸簡稱十九大,以往在召開之前,各省區市的最高層都會出現人事大地震習近平在擔任浙江省委書記期間,三位舊部屬被譽為之江新軍,應勇、蔡奇和陳一新將分別執掌北京、上海兩大城市,以及湖北省委副書記等重要職務,就在人事布局當中,遼寧省現任省長在地方人代會上大爆內幕,踢爆前任省長的經濟數據灌水造假,而敏感的是他所踢爆的前任省長,和前年落馬的薄熙來是長達22年長官下屬的遼寧幫。


 

習近平人事布局遼寧省人代會鳴槍,依照慣例,現在是大陸各省正在召開地方人代會,台下低頭抄筆記,台上的遼寧省長居然自爆內幕。

大陸遼寧省長陳求發:「遼寧省所屬市縣,財政普遍存在數字造假行為,財政數據造假問題,不但影響中央對遼寧省經濟形勢的判斷和決策,還影響中央對遼寧省轉移致富的規模。」

公開承認經濟數據造假,但是省長認的可是前帳前一任省長留下來的爛帳。
 

遼寧省長陳求發:「虛增金額和比例從2011年至2014年呈逐年上升的趨勢。」

2011年到2014年期間,遼寧省長是陳政高,1993年當上大連市長,一路平步青雲做到遼寧省長,2014年進駐中央,擔任住房城鄉建設部部長。

央視新聞:「從1970年參加工作以來,他一直在遼寧省內就職長達43年。」

43年都待在遼寧,這當中有22年直屬上司是薄熙來,2人鐵杆死黨關係,地方政界歸類為典型遼寧幫,隨著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出自遼寧的新四人幫相繼垮台之後,陳政高已經是僅存的最高官。

中國住建部部長陳政高(2016.3.15):「十三五期間計畫改造2千萬套,這種改造力度、這種改造數量是前所未有的,我堅信我們今年能夠全面地完成棚改任務。」

從省長到部長都在全力推動大規模棚改,是陳政高最驕傲的政績,現在被單抽3年前的成績來爆料,而且踢爆他的人,現任遼寧省長陳求發,是習近平掌權之後的空降部隊,自從習近平主持完十八大,政壇就陸續發生人事大地震。

東方衛視:「十八大至今,中紀委網站公布了125名國企高管被查處的信息。」
 

東方衛視主播(2015):「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三家央企今天起齊換帥。」

現在十九大即將在秋季舉行,會議召開之前人事布局山雨欲來。

東方衛視:「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楊雄辭去上海市人民政府市長職務請求的決定。」

當了5年的上海市長楊雄請辭,火速批准,現年63歲還沒到達退休年齡,網路上流傳一封1月11日上呈的辭職信,說他將調任全國人大財經副主委,至於遺留下來的市長職缺,各界揣測會交棒給身兼上海市委副書記的應勇。

TVB新聞:「曾經長期在浙江工作,曾任浙江高級法院院長,是總書記習近平在浙江任省委書記時的舊部屬。」
 

應勇是習近平在浙江的舊部屬,被稱為「之江新軍」,同樣貼有這個標籤的蔡奇被放在北京代市長,陳一新則是接任湖北省委副書記,中共十九大之前一波人事布局,習核心人馬勢必被放好放滿。

圖/微博西子丹67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黨代會#十九大#習近平#人事動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83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