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媽買衣買喇叭尬舞 廣場舞跳出千億商機


發佈時間:2017/01/16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6 21:2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大陸各地不論城市鄉村,入夜後都看得到廣場舞身影,這項大媽的愛好,現在成為千億人民幣產業。不只淘寶上有許多廣場舞衣、舞鞋、甚至平板鑲嵌在喇叭上的廣場舞神器,還有許多創業公司靠提供舞蹈教學、辦活動獲得投資。


 

反串女裝大跳廣場舞,大媽的休閒活動,成為藝人羅志祥表演靈感,而您可能想不到,這紅遍城市鄉村的廣場舞,已經成為一項休閒產業。

廣場舞迷:「每個月花300到500塊錢吧!買一些服飾呀、衣服呀、鞋子呀、舞衣之類的,就是跳一個舞就換一個衣服唄!」

穿得美美的來跳舞,跳廣場舞的舞迷年齡層,從30到70歲都喜歡跟著節奏扭一扭,淘寶上搜尋,果真廣場舞衣、廣場舞鞋,熱門款一個月成交上萬件,產品超多元。
 

7吋平板嵌在藍芽喇叭裏頭,這是深圳華強北商家,特地為廣場舞大媽推出的廣場舞神器,看MV學跳舞、聽音樂一台搞定,甚至還貼牌外銷到歐美,廣場舞的延伸產值不容小覷,逼近千億人民幣。

大陸新聞主播:「2016年年底,國內已經有這方面創業公司10多家,主要在北京、杭州、蘇州等地,近2年超過6間廣場舞公司,融資總金額達到數億元。」

廣場舞在大陸是全民運動,官方也大力推廣,預估目標到2020年,每週固定運動跳舞的人將達4.35億,消費總規模達7.5兆台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廣場舞#休閒#喇叭#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828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