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讀書沒用!女網紅直播「撕書」:我照開跑車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6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6 23:04

大陸近幾年網紅直播當道,不論是直播主或是粉絲的瘋狂舉動,總能引起不少爭議,近日湖南就有2名女網紅,在直播中當場撕掉粉絲送的書,還嗆「讀書沒用」、「我不讀書也照樣開跑車」,誇張言論引起網友砲轟,但她們毫無悔意,回嗆「我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畫面中正在直播的女網紅,是在當地小有名氣的「芙伊伊」,她日前和一名女性朋友在直播中拆粉絲送的新年禮物,當發現其中一位粉絲送了幾本「書」,立刻不屑一顧嫌棄,還拿起一本《史玉柱的創業智慧》,直說「不認識他是誰」、「想都不想理,這書不知道說甚麼鬼」接著表示「讀書沒用」,稱自己從來都不讀書,還不是照樣開跑車、當老闆,囂張嗆「來給我打工的都是大學生」,最後乾脆直接撕掉粉絲送的書。

 



猖狂的舉動讓網友眾怒,砲轟2人「拿無知當勇敢」、「錢不是生活的全部」、「有錢很驕傲嗎?我也很驕傲我讀過書」、「讀書不重要為什麼要顧大學生打工?」、「看完直播就知道讀書的重要了」。

但芙伊伊卻認為自己說得有理,完全不顧網友的攻擊,隔天更在個人微博上發文,邊展示名牌包包,邊嗆網友:「粉絲送我的東西,我愛怎麼樣就怎麼樣,撕了又怎麼樣,下次送給我我還是一樣的會撕。我覺得沒讀書一樣可以過很好的生活啊。」、「愛讀書的繼續讀你們的書,我過我的生活OK?」。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播#網紅#撕書#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492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