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鹿晗、吳亦凡 韓團出身人氣夯!轉戰大銀幕


發佈時間:2016/11/29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9 21:48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大陸的電影市場正在走「小鮮肉風」,找俊美白皙的年輕男藝人擔綱演出,已經變成了主流;鹿晗、吳亦凡、李易峰等人,靠著粉絲經濟吸金威力驚人,但於此同時,被喻為全球第一大潛力票倉的中國大陸卻迎來了寒冬,8年翻了11倍的票房神話,似乎正在破滅。

藝人鹿晗:「剛進組的時候比較緊張,因為第一次(拍戲)嘛!(聲音怪怪的)。」

 

這是大陸年輕藝人鹿晗,自韓國偶像團體EXO出道。

《重返20歲》導演陳正道:「我們每天酒店下面都圍滿了人,導演不諱言,當時選角就是看上他的高人氣。」

《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電影片段:「女孩子都喜歡他!(欸,你們家什麼情況啊你們家?)不好意思,暴發戶。」
 

同樣是韓團EXO出身,吳亦凡早就累積許多死忠粉絲,他的電影處女秀。

上映三天就突破5億台幣,各地粉絲自發性包場超過200場,這部片還創下華語電影,在北美五年來首日票房紀錄。

《老炮兒》電影片段:「你有你的規矩,我們也有我們的規矩。」

《老炮兒》導演管虎:「其實在這部戲之前,我不知道吳亦凡是誰,知道這孩子的時候呢!第一個印象,我一個大男人居然被他吸引了,我覺得長得真的是特別好看。」

大陸電影百花獎頒獎典禮:「第33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配角獎李易峰,請李易峰上台領獎。」

相比角逐同一獎項的演技派高手,李易峰從沒拿過任何電影類獎項,甚至連提名都沒有。

藝人李易峰:「每個人的理解不一樣吧!就是你非得覺得這個小鮮肉,是在打自己的臉,說你只靠臉,那你為什麼要這麼去理解呢!」
 

大陸的電影產業,多年來被封為全球第一大潛力股,如今卻倒退嚕,這跟一窩蜂的小鮮肉究竟有沒有關係?

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副教授王學明:「表演不是說我們在舞台上也好,在銀幕上也好,就很自然的就呈現出那樣的一種狀態,這個過程實際上是很難很難的。」

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副教授王學明:「站一個半圓,來,這裡為中心加上你的手勢,讓你的聲音拋出去。」

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學生:「我就希望踏踏實實,就是做一個好演員。」

TVBS記者廖雅玉:「除了訓練想像力和情境模擬,表演系的學生還得當苦力,這個桌子有五、六公斤重。」
 

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講師周鳴唅:「五公里了!」

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學生:「阿含,唉呀!欸,小心點!」

這裡是上海戲劇學院,課堂上,每一個學生,都得經過嚴格的魔鬼訓練,但現在有更多想躍上大銀幕的人。

通告藝人王晨灃vs.許靖宇:「前一天一定要敷面膜,第二天如果說有臉腫,有浮腫的話一定要喝咖啡。」

通告藝人王晨灃vs.許靖宇:「你先來我輔助你!(唉唷!史瓦辛格宇。)你應該再往前一個角度,再往前一點。」

TVBS記者廖雅玉:「只靠拚命刷顏值,就能贏得粉絲的青睞,賺來票房嗎?」

這兩名小鮮肉為了累積更多的人氣,平時也注重健身鍛鍊體態,就是為了要開拓更寬廣的演藝路。

通告藝人王晨灃:「剛開始的話只能靠顏值吧!然後演技的話要慢慢去練,通過就是長時間的經驗累積,然後提高自己。」

正因為不是科班出身,他們也有自覺,靠臉吃飯能吃多久,小鮮肉會變老臘肉,但演技成熟卻是一輩子的功夫,外表和內涵孰輕孰重比例怎麼拿捏,大陸電影產業正在糾結。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影#大陸#影視#小鮮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0413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