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單一中國金飾店 本週連假4倍銷量


發佈時間:2016/10/05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5 21:23
圖/示意圖
圖/示意圖

 

中國大陸十一黃金周,連續4天累計出遊總數高達4.15億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長13.2% ,就像全國民眾全數出動般,各大知名景點包括陝西兵馬俑、四川九寨溝、山西平遙古城,單日到訪的遊客人數也都刷新史上極值,當然有破紀錄的人數就會留下驚人的痕跡,北京頤和園的昆明湖在黃金周這四天裡,每天打撈上岸的垃圾量就多達2千公斤。

今年的十一黃金周也是黃金熱賣周,單單一家金飾店 ,銷售額飆到平時的3、4倍。
 

上海市民:「黃金手鍊嘛,比以前要便宜一點。」

投資買金條,這4天下來,業績比去年高出2成而且又出現了掃貨大媽。

上海旗艦店副店長:「大概是在前天,有一個銷售客戶單筆銷售在200萬左右。」
 

十一長假,彷彿全國民眾全數出動,連續4天鐵路運輸總量,天天超過1千萬人次 。

東方衛視主播:「全國18個鐵路局單日旅客發送量,均創十一黃金周新高,16個鐵路局創歷史新高,成都鐵路局單日旅客發送量,首次突破100萬人次。」

火車載客量創新高,各大景區也同樣在刷新歷史紀錄,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單日12萬人,是開館以來參觀人數最多的一次。

公安:「兩個人一排,請抓緊時間排隊上車。」

四川九寨溝一天之內超過4萬人上山,當天門票2個半小時賣光 ,打破了北京故宮單日銷售紀錄,湖南張家界則是4個小時內湧入2.5萬遊客,創了史上第一次,湖北神農架,光是10月3日這一天接待超過10萬人次,足足比去年同期高出兩成,一度暫停售票2小時,山西平遙古城單日湧入將近12萬人,超越去年同期的遊客數,當然有破紀錄的人數,走過之後,就會留下驚人的痕跡。

央視主播:「(頤和園)昆明湖面上,黃金周期間,每天打撈起來的垃圾,毛重大概有2千斤。」

河南雲台山景區這一段,一邊是峭壁、一邊是懸崖邊 ,每個人前胸貼後背,被人潮推著往前走 ,60公尺的小路需要走上30分鐘,但是遊客好奇的不是風景,而是懸崖邊上的安全員,他的座椅就架在陡峭的岩壁上,往後一仰就是萬丈深淵。
 

河南雲台山景區安全員張長明:「(我看你身後是懸崖),剛開始上去的時候,我不敢往下面看,覺得害怕,後來就注意遊客這方面了,精力轉移了就不害怕了,(現在敢往後看嗎),現在也敢了,時間長了已經習慣了。」

坐在驚險的鐵架上,拿著擴音器喊話 。

河南雲台山景區安全員張長明:「注意安全!注意安全!」

光是注意安全4個字,一天少說得喊3百遍,也算一項經典紀錄。

河南雲台山景區安全員張長明:「遊客朋友們快點,天黑了,要快點。」
 

十一黃金周到處是人潮 ,苗族傳統捉活魚的活動 湧入上萬民眾參與,根據大陸國家旅遊局統計,10月1日到4日,累計遊客總數達4.15億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長13.2%,旅遊總收入近3400億人民幣,約合台幣1.6兆,同比增長15.1%,這對旅遊業來說,就像抓到魚王一樣,歡喜豐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十一黃金周#人潮#破紀錄#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74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