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垃圾桶邊穿肉串! 陸「外賣餐飲」亂象難管


發佈時間:2016/09/27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7 14:09
圖/中國新聞網
圖/中國新聞網

大陸網路叫餐外賣市場飛速增長,其中最大的外賣平台「餓了嗎」最近更宣布,日營業額突破2億人民幣,折合台幣逼近10億,但是外賣平台對商家品質的控管,卻始終為人詬病而不曾改善,大陸媒體暗訪,發現很多外賣餐館不但無照經營,而且廚房髒亂不堪,洗菜跟洗拖把,用的是同一個水槽。

外賣叫餐平台上,餐點照片永遠漂漂亮亮,每家店都強調有營業執照跟餐飲許可證,但實際情形,真的如此嗎?大陸央視記者,暗訪直擊。

 

大陸央視新聞旁白:「工作人員要不就是在洗碗池裡洗拖把,洗完拖把就直接汆上土豆(馬鈴薯)片,要不就是蹲在地上,直接在垃圾桶旁邊穿肉串。」

反正沒有實體店,客人看不見,烤好的肉,直接放在流理檯,廚師蹲在地板上切肉,至於切菜,就更簡單了。

外賣餐館員工:「生菜就是生吃的,(也不用洗了喔?)一洗它爛得快。」
 

走到外面來看,北京這處社區,11棟樓,就有120間類似的外賣餐館,其中90%都是無照經營,問題是,外賣平台網站,不是強調要審核執照嗎?店家之間的為簡訊對話,透露玄機。

外賣業者簡訊對話:「可以P(變造)一個假照先申請,等(網站)業務經理找你談話時,多說點好話,女孩子嘴甜點,(你當時也這麼弄的嗎?)我就是(請他們)喝酒。」

事實上,外賣餐飲衛生差的問題,在大陸已經吵了大半年卻改善有限,也成為這種全新消費模式,最受詬病之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路叫餐#平台#餓了嗎#無照經營#髒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437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