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俗鬧出人命 28歲伴娘狂喝白酒中毒亡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張宗榮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2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2 17:06

大陸婚禮習俗,從鬧洞房演變成「鬧伴娘」,手段也越來越離譜,不只摟摟抱抱,甚至還有伴娘被脫衣集體性侵,最後對簿公堂。最近海南有個案例更誇張,伴娘為了幫新人擋酒,拚命喝白酒,結果最後酒精中毒送醫不治,現在這些勸酒的人都可能面臨刑責。

一大杯白酒拿起來一口乾,穿著黑色裙裝女子婚宴上賣力拚酒,拚到不醒人事,兩個大男人一起扛都扛不動,還得借用酒店行李車才終於推出去,緊急送醫,急診室裡醫生不斷對女子施做心肺復甦術,仍舊回天乏術。

 

怎麼會喝酒喝到命都沒了?原來這名黑衣女子擔任朋友伴娘,配合習俗和現場賓客玩遊戲,沒想到玩過頭,酒精中毒導致嘔吐物堵塞呼吸道,窒息死亡,類似的鬧伴娘爭議,在大陸層出不窮。

新郎跟伴郎團一擁而上,抬起擔任伴娘的大陸藝人柳岩,打算把她丟進游池,幸好當時另一伴娘出手相救,才沒濕身走光,明星辦婚宴,出現這樣的離譜行徑,遭外界砲轟不尊重女性,重挫形象。

大陸藝人柳岩:「當下我的確是受到了些驚嚇,所以開始尖叫,但是我也知道大家都是好朋友,也不會真的把我怎麼樣。」
 

眼見新人朋友被指責,風波越鬧越大,受害者柳岩自拍影片落淚道歉,沒在第一時間說明情況,造成好友困擾;只是連藝人都玩這麼大,更別說一般民間百姓。

一大群男人,把伴娘關在房間裡又推又摸,直到伴娘大喊「報警」才停手;過去山東甚至發生性侵,一場喜事最後卻對簿公堂。大陸媒體批評鬧伴娘已經變成惡習俗,必須遏止這股歪風,才不會讓原本的餘興節目,變成一場場鬧劇。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請勿酒駕

圖/人民网 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禮#習俗#拚酒#結婚#伴娘#酒精中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467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