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淘汰員工變老闆! 馬雲買下大陸肯德基


發佈時間:2016/09/03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3 13:3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式速食炸雞龍頭肯德基,在大陸市場連年虧損,母公司百勝餐飲集團,去年10月宣布要將大陸事業部獨立營運,打算出售20%股權,買家揭曉,阿里巴巴旗下的螞蟻金服與春華資本,砸下4.6億美元,成為新股東,集團主席馬雲成為股東之一,有趣的是,馬雲年輕時,曾經應徵過肯德基,沒有錄取,現在反而變成老闆。

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我非常相信全球化,過去20年我看著它在中國發生,如果中國都能做到,為什麼其他開發中國家不可能?」

 

講起年輕往事,自己都笑了,大陸電商龍頭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用親身經歷說明成功不是一蹴可幾,就算身價超過200億美金,找工作一樣碰壁,但風水輪流轉,肯德基成為最早打進大陸市場的美式速食店,擁有20多萬名員工,近年陸續爆發食安風暴,加上本土業者夾擊,母公司百勝餐飲集團不勘虧損,去年10月宣布,要將大陸事業部獨立營運,出售20%股權,最後阿里巴巴旗下的螞蟻金服與春華資本砸下4.6億美元,成為新股東,集團主席馬雲從被淘汰的員工,搖身一變成為大老闆。

馬雲旗下事業體不斷擴大,G20期間接受CNN專訪,再提出世界電子貿易平台概念,目標展望全球,持續拓展壯大拿手的電子商務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肯德基#馬雲#阿里巴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6

0.0568

0.2564